晴時多雲

MLB》耶利奇瘋狂趕進度!本季第28轟大破個人紀錄(影音)

2019/06/21 11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對紅人4連戰第一場,去年國聯MVP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持續趕進度,在第4局轟出本季第28發全壘打持續領先大聯盟群雄(第二名為24轟)、連續17場安打,不過釀酒人全場僅得這一分,終場1:7不敵紅人,吞下4連敗。

耶利奇連2天開轟,今天在比賽第4局轟出陽春彈,大聯盟記者David Adler指出,這一球的擊球初速達 114.2 英哩、飛行距離達462 英呎,這是自2015年Statcast系統啟用以來,耶利奇個人擊出過最遠以及力道最猛的一轟。且這是他本季第28轟,而他去年球季在9月8日才擊出第28轟,今年大趕進度。

紅人此役靠著先發投手洛克(Tanner Roark)用97球投完6局,包含耶利奇陽春砲在內,總共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,沒有投出保送,終場7:1擊敗釀酒人,一舉拿下5連勝,洛克也拿下本季第5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