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讀賣巨人不讓了!緊急補強大聯盟單季14勝洋投

2019/06/21 13:28

狄拉羅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媒報導,讀賣巨人緊急補強,找來效力響尾蛇隊3A、最快球速99英哩(約159公里)的右投狄拉羅薩(Rubby De La Rosa),希望他能擔任牛棚救世主,對於睽違5年的中央聯盟優勝勢在必得。

交流戰進入最後一個系列賽的白熱化階段,巨人以些微勝率落後軟銀,排名第二,央聯排名方面則以0.5場勝差領先廣島,排名首位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巨人現階段首要目標就是強化牛棚,在今年找來後援洋投馬錫森(Scott Mathieson)、庫克(Ryan Cook)接連掛傷號的情況下,已經鎖定多明尼加出身的狄拉羅薩,今年在3A出賽18場,取得2勝0敗1救援成功,防禦率2.49,最快球速約99英哩。

30歲的狄拉羅薩曾效力道奇、紅襪等隊,2015年在響尾蛇投出生涯年,該季擔任先發拿下14勝(9敗),大聯盟7年生涯總共拿下26勝,不過他在2011年和17年都接受TommyJohn手術,近年轉任牛棚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