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代打沒表現 藍鳥啄傷天使逃過橫掃命運

2019/06/21 13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多倫多藍鳥今天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,進行雙方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藍鳥靠著麥金尼(Billy McKinney)10局下半的驚天再見2分砲,最終以7:5擊敗天使,系列賽拿下1勝3敗,逃過被天使橫掃的命運。大谷翔平今天沒有先發,在6局一出局滿壘時上場代打,可惜敲出滾地球出局,打擊率下降到.275。

大谷翔平代打擊出滾地球出局。(法新社)

麥金尼再見轟全隊開心慶祝。(法新社)

此役兩隊砲聲隆隆,藍鳥在1局下率先發動攻勢,索賈德(Eric Sogard)、小古利爾(Lourdes Gurriel Jr.)接連安打分站一三壘,小比吉歐(Cavan Biggio)打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下棒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隨即再補上一發右外野2分砲,取德3:0領先。

赫南德茲首局開轟。(美聯社)

2上天使也開轟,倫吉佛(Luis Rengifo)在一壘有人情況下,敲出一發左外野全壘打,追回2分,下個半局藍鳥索賈德還以顏色一發右外野陽春砲再添1分,5上天使靠著連續3安打回1分,5下藍鳥首棒打者小古利爾再轟陽春砲,落後2分的天使在6局、7局壘上有人情況下分別以安打及高分犧牲打各攻下1分,將比數追平。

小古利爾轟陽春砲與隊友擊掌。(法新社)

9局打完雙方5:5平手,10上天使遭到3上3下,10下藍鳥首棒葛里查克(Randal Grichuk)敲安上壘,下棒麥金尼面對一顆失投跑到紅中的滑球,一棒將球掃出右外野大牆,變成一發在件2分砲,最終藍鳥就以7:5獲勝。

麥金尼再見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