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輸哥斯大心情差 尼加拉瓜球員賽後召妓被抓包

2019/06/21 15:03

尼加拉瓜與哥斯大黎加在16日對戰2019中北美洲金盃小組賽。圖為尼加拉瓜國家隊賽前合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中北美洲金盃(2019 CONCACAF Gold Cup)現正舉行小組賽選拔,但日前卻傳出尼加拉瓜球員因輸球失落,在賽後嫖妓被抓到,現已將球員逐出球隊並遣返回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在當地時間16日的小組賽中,尼加拉瓜以0:4慘敗給哥斯大黎加,三名尼加拉瓜球員因心情不佳,便相約前往附近的酒店嫖妓。酒店保全發現此事之後,便告知總教練Henry Duarte並讓他確認監視器畫面,整件事情就此曝光。

尼加拉瓜足球國家隊總教練Henry Duarte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總教練Henry Duarte表示,發現隊員嫖妓的當下,便要求他們收拾行囊「滾回家去」。尼加拉瓜足球協會表示,在發現嫖妓事件後,已決定將這三名球員記過,並驅出國家隊,原本的23名球員現在只剩下20位要力戰後續的賽事。

被當場抓包的三名尼加拉瓜球員分別是26歲中場Marlon Lopez、25歲前鋒Carlos Chavarria和28歲後衛Carlos Montenegro。

尼加拉瓜在當地時間20日的比賽中以0:2敗給海地,24日將與小組賽中最後對手百慕達隊對戰。尼加拉瓜僅在2009年和2017年中北美洲金盃進入決賽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