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野手版「假先發」? 美媒突發奇想

2019/06/21 14:29

大谷翔平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假先發」近年被廣泛運用在投手上,美國記者卻突發奇想,詢問天使教頭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有沒有可能針對大谷翔平,採取野手版的「假先發」,讓阿斯瑪斯直呼很有趣。

天使若作客國聯主場,沒辦法起用指定打擊,大谷只能在板凳等候代打機會。不過如果先以任何野手的身份,排進前三棒的先發打線,1局上打完之後,下半局再換人上場守備,大谷就不需要守備。

突發奇想的美記者認為,這確保大谷至少有1次打擊機會,而且如果遇到開局狀況不佳的投手,可以先發制人,一口氣擊倒對手。

不過阿斯瑪斯也說,如果首局就用掉大谷,得點圈有人的狀況就不能讓大谷上場打擊了,這是風險,不過也坦言這主意很有趣,只是實際操作不曉得成效如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