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結束18年職涯 托雷斯今閃電宣布退役

2019/06/21 15:55

西班牙「小帥哥」托雷斯(Fernando Torres)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年35歲的西班牙「小帥哥」托雷斯(Fernando Torres),今突宣布將結束18年的職涯,享受退休生活。

西班牙前鋒托雷斯今在個人推特上宣布將結束足球生涯,貼文寫道「在18年刺激的歲月後,是時候結束我足球生涯了」,並表示會在東京時間週日召開記者會,屆時將會向外界說明細況。

曾在西甲馬德里競技、英超利物浦和切爾西以及義甲AC米蘭服務,現於日足聯盟鳥栖砂岩隊(サガン鳥栖)效力的他,職業生涯總共出場756次、踢進260球,曾多次為隊伍奪盃,並助西班牙踢得2座歐洲盃冠軍和1座世界盃冠軍。

托雷斯在青少年時就為馬德里競技攻入100球以上。2003年,托雷斯首度在西班牙亮相,並在2008年歐冠與德國的決賽中踢進決勝球,並在2010年世界盃為西班牙奪冠。在利物浦服務時是托雷斯出場最頻繁的時期,並為隊伍踢進81球。

去年7月,托雷斯離開西甲馬德里競技,至歐亞大陸另一頭的日本鳥栖砂岩隊。日足聯盟努力想讓托雷斯的待遇與馬競和利物浦一樣,但他將退出職涯,享受退休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