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美女莎娃復出受挫 馬優卡單打16強止步

2019/06/21 14:59

莎拉波娃在馬優卡女網賽單打16強止步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暖身的馬優卡女網賽,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重出江湖又受挫,2:6、3:6不敵德國頭號種子「左手劍」柯珀(Angelique Kerber),單打16強止步也苦吞對戰4連敗。

柯珀直落二獲勝。(歐新社)

32歲的莎娃靠外卡參賽,初登場直落2開胡之後,次輪面對去年溫網冠軍的柯珀卻深陷苦戰,她強轟4記愛司卻也有6次雙誤,且全場被逼出12個被破發點、5度失守,導致開賽就遭同樣是前球后的柯珀突破一路苦戰,最終無緣8強門票。

莎拉波娃近來球運多舛,2016年因禁藥醜聞慘遭禁賽後,重出江湖表現未見起色,今年初澳網16強止步,又因肩傷纏身高掛免戰牌,這位5座大滿貫女單冠軍不但錯失紅土賽季,職業女單排名更下滑降至85,只能期待草地賽季止跌回穩。

莎娃賽後難掩失落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