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足世界盃》復仇奧運之恨!美國踢贏瑞典晉升小組第一

2019/06/21 17:02

2019女足世界盃小組賽最終戰,F組美國以2:0復仇瑞典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女足世界盃(2019 FIFA Women's World Cup)小組賽在昨日(21)完賽,實力強勁的美國隊最終以2:0成功「復仇」瑞典,三戰全勝獲得小組賽第一,將與勁敵西班牙女足進行16強淘汰賽。

《ESPN》報導,美國在2016年奧運女足8強賽中,在延長賽以1分之差輸給瑞典,此次女足世界盃小組賽可謂成功報仇雪恨,以總積分9分之姿進小組賽第一。

美國隊在此次女足世界盃小組賽中,共踢進18球且從未失分,她們讓對手毫無進球機會,儘管面對曾經的勁敵瑞典,仍是應對得宜。在此次女足世界盃中,美國隊也締造單場比賽進球數最高的紀錄。

面對即將到來的16強淘汰賽,美國女足作為主場將迎戰FIFA排名第二的西班牙。而瑞典也將在同一天對上加拿大。

美國女子足球國家代表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