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慘!歐力士捕手揮棒落空 阿基里斯腱竟斷裂(影音)

2019/06/21 17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捕手伏見寅威日前在18日對上讀賣巨人的比賽中,他揮棒落空吞K,未料卻造成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,本季提前報銷。伏見寅威今天(21日)已進行手術,約住院一週後,將展開復健。

伏見寅威在當天18日的比賽中9局上面對巨人投手中川皓太,他揮棒落空遭三振後,由於巨人捕手炭谷銀仁朗第一時間沒接到球,伏見寅威要往一壘跑,卻不慎造成左腳受傷,當下跌倒在地上,無法自行站起來,隊友還揹著他離開球場。經過檢查後,伏見寅威確定為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,今年球季幾乎不可能歸隊。

《Daily news》報導,球隊目前除了第一號捕手若月健矢外,伏見寅威是二號捕手,如今受傷報銷後,讓歐力士的捕手戰力吃緊,球團除了補強捕手外,歐力士總經理福良淳一說,曾在大學時期擔任捕手的內野手頓宮裕真,可能也會是選項之一。

伏見寅威在日職7個球季,去年出賽76場,繳出1轟、17分打點、打擊率0.274是生涯最佳,本季出賽39場,有1轟、9打點,打擊率0.16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