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大王3打數1安1保送 火腿不敵中日

2019/06/21 20:17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賽後報導

﹝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﹞火腿今日作客名古屋巨蛋,展開與中日龍的交流賽。王柏融四打席一安一保送、吞下一次三振,打擊率微幅上升至2成92。中日龍此役靠著高橋周平在首局的三分砲奠定勝基,4:2擊敗火腿,系列戰先搶下一勝。

王柏融首打席展現與投手纏鬥的功力,在兩好三壞後選到保送,下一打席更敲出本場首安,可惜沒能回來得分。最後兩個打席雖無建樹,不過大王在7局下美技接殺井領雅貴的左外野深遠高飛球,展現自己的守備範圍。

第九局

九局上,中田翔一上場就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。火腿追成兩分落後,不過緊接著上場的王柏融三球遭到三振,下一棒渡邉諒也吞K、代打清水優心高飛球遭接殺。比賽結束。火腿2:4中日。

第八

八局上,中日換投,換上洋投羅德里奎茲,成功製造三上三下。

八局下,火腿換投,堀瑞輝上場中繼,中日龍隊三上三下。

第七

七局下,火腿換投,西村天裕。阿部壽樹率先敲安,加藤匠馬犧牲短打,代打井領雅貴高飛球遭王柏融接殺,平田良介獲保送,一二壘有人,京田陽太敲安,形成滿壘,大島洋平遭到三振。中日仍以4:1領先。

第六局

六局上,近藤健介率先上場打擊,平飛球遭接殺,下一棒中田翔飛球遭接殺,王柏融第三次上場打擊,內野滾地球遭刺殺。

六局下,第四棒維西耶多逮住有原航平一顆失投的滑球,轟出一支中左外野的全壘打。中日4:1領先。

第五局 

五局上,中島卓也與有原航平都遭三振,西川遥輝跑出一支內野安打,大田泰示滾地球遭刺殺。

五局下,平田良介平飛安打,京田陽太飛球遭接殺,第三棒大島洋平揮棒落空後,平田良介盜壘失敗。

第四局

四局上,第三棒近藤健介率先上場打擊,滾地球遭到刺殺,一人出局。下一棒中田翔遭到三振。王柏融接著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下一棒渡邊諒再擊出左外野邊線的二壘安打,王柏融上到三壘,二三壘有人。只惜捕手石川亮沒能延續攻勢,火腿隊留下殘壘。

四局下,兩出局後,阿部壽樹內野安打上壘,加藤匠馬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。

第三局

三局上,中島卓也二壘安打,有原航平犧牲觸擊,下一棒西川遥輝滾地球帶有一分打點。火腿打破鴨蛋,仍以兩分落後。

第二局

二局上,擔任第五棒的王柏融率先上場打擊,在兩好三壞後選到保送。渡邉諒擊出滾地球,王柏融遭封殺,下一棒石川亮擊出雙殺打。

二局下,阿部壽樹第一位上場打擊就敲安,不過中日沒有延續攻勢,中日仍是三分領先。

第一局

一局上,柳裕也一上場就率先K掉西川遥輝與大田泰示,雖被近藤近藤健介打出深遠的二壘安打,接著順利解決中田翔,火腿留下殘壘。

一局下,有原航平順利解決前兩位打者後,先被大島洋平敲安、再對維西耶多投出觸身球,形成一二壘有人,接著上場的高橋周平一棒敲出三分砲。中日先馳得點。

賽前報導

火腿隊今日作客名古屋巨蛋,與中日龍展開本季交流戰最後一場系列賽。昨日首扛四番沒有發揮的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回到熟悉的第五棒。火腿先發投手為暫居勝投王的有原航平,中日龍則派出柳裕也對戰。

火腿

1 (中) 西川遥輝 
2 (右) 大田泰示 
3 (三) 近藤健介 
4 (一) 中田翔 
5 (左) 王柏融 
6 (二) 渡邉諒 
7 (捕) 石川亮 
8 (遊) 中島卓也 
9 (投) 有原航平 

中日龍

1 (右) 平田良介
2 (遊) 京田陽太
3 (中) 大島洋平 
4 (一) 維西耶多
5 (三) 高橋周平 
6 (左) 藤井淳志
7 (二) 阿部壽樹 
8 (捕) 加藤匠馬
9 (投) 柳裕也  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