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洲盃》日本22歲小將梅開二度 藍武士逼平烏拉圭

2019/06/21 20:21

三好康兒單場梅開二度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洲盃首戰慘遭智利4球完封的日本隊,今天繼續在C組第二輪迎戰強敵烏拉圭,藍武士靠著年僅22歲的中場三好康兒單場梅開二度,幫助日本以2:2逼平烏拉圭,仍保有晉級希望。

上半場第24分鐘,三好康兒右路帶球殺到禁區後,直接起右腳射門破網,幫助日本隊先馳得點。不過烏拉圭反擊來的很快,第32分鐘,球星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12碼破網,兩隊上半場戰成平手。

蘇亞雷斯攻進12碼。(路透)

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9分鐘,日本隊左路傳中遭烏拉圭門將穆斯萊拉(Fernando Muslera)撲出,但被身前的三好康兒再度逮到機會補射破網,藍武士再度要回領先。不過第66分鐘,烏拉圭開出左路角球,後衛希曼涅茲(Jose Gimenez)一記頭錘破門,幫助球隊扳平戰局。最終兩隊以2:2握手言和。

藍武士此役踢平拿下寶貴的1分後,下一戰將在下週二早上7點迎戰厄瓜多,若無法贏球,恐怕將無緣晉級。而烏拉圭2戰踢完拿下1勝1平戰績,晉級機會相當濃厚。

日本隊保有晉級機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