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坐滿板凳 巨人遭軟銀逆轉

2019/06/21 20:52

陽岱鋼今天沒有上場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跨聯盟交流賽戰績分居前兩名的軟銀鷹和讀賣巨人,今天起在東京巨蛋展開三連戰,軟銀靠著代打福田秀平的逆轉滿貫砲,以及松田宣浩的兩分彈,最後以8:3贏球。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坐滿板凳,沒有出賽。

軟銀此戰推出王牌千賀滉大,他今控球不穩,局局都讓對手上壘,第3局被巨人老將阿部慎之助敲帶有1分點安打,第5局丸佳浩敲陽春彈。前5局打完軟銀以0:2落後。

第6局軟銀大反攻,上林誠知先敲陽春砲,2出局後,洋砲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、賈西亞爾(Yurisbel Gracial)連續安打,松田宣浩選到保送,軟銀攻占滿壘。巨人先發梅賽德斯Cristopher Mercedes這時退場,由宮國椋丞後援,軟銀打者甲斐拓也擺出突襲短打、並跑出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,追平戰局。

巨人這時再換森福允彥後援,軟銀代打福田秀平轟出滿貫彈,助球隊單局灌6分逆轉。第8局松田宣浩再補上一發兩分彈,而巨人只在8局下追回1分,終場軟銀以8:3獲勝。

陽岱鋼今坐滿板凳沒有上場,前一次先發出賽已經是6月13日對西武獅,本週都是在比賽後半段才替補上場。

千賀滉大今投6局用132球,被敲7安包含1轟失掉2分,防禦率升至1.96,送出1次三振,另有4次保送,獲得本季第7勝。

巨人洋投梅賽德斯帳面上投5.2局被敲6安包含1轟,失掉3分,吞本季第4敗;此外,巨人隊長坂本勇人此戰單場吞5K,是巨人軍史上第4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