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名將二世從前五大熱淪為二輪秀 創史上最慘紀錄

2019/06/21 21:26

波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前球員波爾(Manute Bol)的兒子波爾(Bol Bol)在今天以第44順位被金塊隊選中,雖然他最終仍獲得了NBA球隊的青睞,但他卻創下了一項史上最難堪的紀錄。

波爾是NBA史上身高最高的球員波爾的兒子,他曾兩度獲得NBA阻攻王,而波爾繼承了他的天分,今年在奧勒岡大學平均能攻下21分9.6籃板以及1次的助攻,他的身高高達7尺2吋(218公分),同時又擁有不錯的外線能力,他在去年十一月的選秀預測曾被排在前5。

但他在去年底在NCAA學期因為疲勞性骨折而整季報銷,只打了9場比賽,使得NBA各球隊都對他過瘦的身材產生懷疑,使得他的選秀順位直直落下,雖然如此,外界仍看好他會在樂透區內被選中,畢竟他擁有非常棒的籃球天分,所以NBA官方仍把他邀請至小綠屋(被認為有機會在第一輪前半被選走的球員),直接在現場參與選秀。

但沒想到今天選秀他等了4個小時,身邊與他一起受邀的球員都紛紛入選,一直到了第二輪才以第44順位被選上,這成為了史上受邀進小綠屋待選,但選秀順位最差的新秀。

波爾在選秀後接受《ESPN》訪問時表示:「有些人或許擔心我的身體狀態,但我已經100%復原了,接下來我會讓大家知道沒選擇我是一大損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