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索沙7局7K無失分宰斗山熊 先發二連勝

2019/06/21 21:35

索沙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最強洋投」索沙(Henry Sosa)返回韓職(KBO)加盟SK飛龍,今天先發面對斗山熊,他主投7局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,球隊最後以14:1大勝,索沙先發2連勝。

索沙此戰首局在2出局後,連續被敲2安,但他三振下棒打者吳在一,化解危機。第4局斗山熊首名打者朴健祐敲二壘安後,索沙連續解決三人,包含賞2次三振,再度安全下庄。第5局至第7局,索沙只出現1次保送,沒讓對手敲安。

總計索沙今投7局用91球,僅被敲3安無失分,送出7次三振,另有1次保送,獲得本季第2勝,賽後防禦率降至4.24。

SK飛龍全場有11支安打,包含3轟,第8局更是灌進10分,全場得到14分;斗山熊打線受到索沙壓制,全場僅敲5安。

索沙回到韓職首場比賽面對三星獅表現不穩,僅投4局失8分7分自責吞敗。但表現漸入佳境,前一場先發對NC恐龍,他投6局無失分、送出10次三振,今天再繳優質好投,連兩場先發都沒有失分,拿下先發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