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禹勳首奪二軍救援點 桃猿完封富邦

2019/06/21 22:13

Lamigo陳禹勳獲得二軍第一個中繼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比賽今在澄清湖球場舉行,由富邦悍將迎戰Lamigo桃猿,猿隊靠著邱丹三局上半兩分砲奠定勝基,終場以3:0完封富邦,繳出五局無失分的蘇俊羽奪得二軍首勝,九局下半上場關門的陳禹勳則順利奪下二軍的第一個救援點。

猿隊打線除邱丹以外,開路先鋒梁家榮有1安1打點的表現,此外第三棒詹智堯、指定打擊陽耀勳也都有安打演出。

富邦方面,外野手張詠漢、張瑞麟都有單場兩安的表現,全隊7支安打甚至比桃猿多1支,只可惜無法有效串聯、把握得分機會。富邦先發投手楊彬繳出六局責失3分的優質先發,但在隊友火力無法支援的情況下,苦吞本季二軍首敗。

Lamigo二軍先發投手蘇俊羽獲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邱丹在三局上擊出兩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邱丹在三局上擊出兩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楊彬吞下敗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完封富邦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高國輝今天在二軍比賽中未上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