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力拚生涯第三冠 「聖堂射手」公開對湖人示好

2019/06/21 22:06

D.格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剛拿下今年NBA總冠軍的暴龍「聖堂射手」D.格林(Danny Green),在接受廣播電台訪問時表達了對於加入湖人的興趣。

D.格林在談到湖人的問題時表示:「若湖人對我有興趣的話那會很棒。」這句話引起了球迷的無限遐想。

湖人今年正在自由市場積極尋求射手加入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團隊,外線射手能夠有效的為他們拉開禁區空間,使得他們能在進攻端變得更有效率。

這個球季,D.格林平均能攻下10.3分、4籃板和1.6次助攻,同時他擁有45%的三分投籃命中率,此外他還擁有不錯的防守能力,會是湖人不錯的選擇。

但一切還是要端看湖人最終的操作,若湖人成功引進第三號球星,那D.格林就不太可能加盟湖人,因為他希望能獲得一紙均薪800-1200萬美元的合約,而湖人將不會擁有足夠的薪資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