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計代價招募薛哲 洋基老闆:豪華稅我出!

2019/06/22 09:18

紐媒報導洋基將不計代價爭取薛哲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渴望補強投手戰力,紐媒報導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願意不計一切代價,全力延攬塞揚巨投薛哲(Max Scherzer),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更是樂意負擔最貴豪華稅。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球隊消息來源透露,總管凱許曼已經準備好,不計一切代價以招募強投薛哲,老闆史坦布瑞納本週也曾說,如果是一筆能讓球隊登頂的交易,他很樂意支付最高等級豪華稅。

洋基目前已經超過第一與第二級的豪華稅門檻,依序為2.06億及2.26億美元,若因季中交易讓團隊薪資總額超過2.46億美元,就得支付最高第三級豪華稅,需負擔超標薪資45%的高額稅金。

「如果我真的覺得我們需要那筆交易,來讓我們的球隊登上巔峰,那麼是的,我會那麼做。」老闆史坦布瑞納說,認為目前還有很大的緩衝空間,因此並不擔心。洋基目前團隊薪資為2.03億美元,在大聯盟排名第三。

《紐約時報》指出,洋基想要招募薛哲,薪資方面確實沒有問題,但棒球界普遍認為,國民不可能會讓薛哲離開,一位國民球團人員透露:「就算總管想這麼做,老闆也不可能放行,他們想讓薛哲成為隊史第一位名人堂球員。」

棒球界認為國民不會讓薛哲離開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