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威廉森非球隊救世主 鵜鶘總管:他還有得學

2019/06/22 10:05

威廉森今向鵜鶘報到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以狀元籤選進超大物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,總管葛瑞芬(David Griffin)看好威廉森前途無量,但現階段有很多東西要學,呼籲美媒給予威廉森成長空間。

超級球星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交易離隊後,鵜鶘迎接新科狀元郎威廉森加入,總管葛瑞芬除了盛讚威廉森,也提醒美媒威廉森終究是一位18歲的聯盟菜鳥,需要成長空間,未來有機會能扛起球隊。

「這是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的球隊,而威廉森得先學習,如何在一個水準非常高的聯盟赢球。」總管葛瑞直言,但也強調未來若時機成熟,自然會讓夠格的人挺身而出,帶領球隊贏球。

「讓威廉森當個孩子,不要寫說什麼他是個來拯救球隊的英雄,他不是,他是來加入鵜鶘這個大家庭的。」總管葛瑞芬說。

威廉森出席記者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