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賽夢碎! 運動家新王牌吃禁藥遭禁賽80場

2019/06/22 09:21

蒙塔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新王牌蒙塔斯(Frankie Montas)本季表現亮眼,目前先發15場奪下9勝、防禦率2.70皆是生涯最佳,原有希望首度入選明星賽,但卻因藥檢未過,驗出「Ostarine」(選擇性雄性激素受體調節劑),將遭禁賽80場。

大聯盟今天公布蒙塔斯的藥檢結果呈現陽性,,驗出禁藥「Ostarine」,這是選擇性雄性激素受體調節劑的一種,可以增加肌肉質量和肌力,此舉也違反大聯盟禁藥規定,即日起禁80場。

對此,蒙塔斯透過球員工會發表聲明,「雖然我從來都沒有打算服用禁藥 ,但自己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服用了含有禁藥成分的營養品,我尊重並理解大聯盟的禁藥規則,自己必須要承擔所有責任,在此向球隊、球迷、隊友以及家人道歉,希望本季回歸後仍能對球隊有所貢獻。」

蒙塔斯本季出賽15場,拿下9勝2負,勝投高居球隊最多,累積90局僅被敲7轟,另外飆出97K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為1.122,防禦率僅2.70,他要到9月底才能歸隊,不過卻無法帶進季後賽,這對球隊而言將會是一大噩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