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洲盃》桑切斯致勝球 「南美紅魔」提前晉8強

2019/06/22 11:04

智利王牌前鋒桑切斯今攻進制勝球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洲盃小組賽第2輪C組賽事,由智利對決厄瓜多,「南美紅魔」智利靠著效力「英超紅魔」曼聯的桑切斯(Alexis Sánchez)攻進致勝球,終場以2:1擊退厄瓜多。

比賽第8分鐘,智利開出角球,厄瓜多球員解圍不利,球清到福恩扎力達(José Fuenzalida)腳下後,被直接射門破網。比賽第25分鐘,厄瓜多的門徳斯(Jhegson Méndez)於禁區內被智利門將犯規,幫球隊要到一次12碼點球,由瓦倫西亞(Enner Valencia)操刀主罰追平比數,半場兩隊以1:1戰成平手。

福恩扎力達今貢獻下一球。(路透社)

下半場比賽第51分鐘,阿蘭基斯(Charles Aránguiz)於右路下底傳球至球門左側,沒人看防的桑切斯直接起腳射門,球應聲破網,智利超前比分,最終智利以2:1擊敗厄瓜多收下小組賽2連勝,提前拿下8強淘汰賽門票。

厄瓜多握有較多的控球時間53.5%,智利僅有46.5%,但智利攻擊機會較多全場10次射門3次射正,厄瓜多7次射門射正,厄瓜多整場381次傳球包括75.9%的傳球成功率,智利則為331次傳球75.9%的傳球成功率。

目前小組賽已結束兩輪,確定晉級淘汰賽的球隊為拿到兩勝的哥輪比亞和智利。

瓦倫西亞踢進12碼點球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