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轟「看板彈」獲百萬 日網友盼別再冰

2019/06/22 10:59

陽岱鋼5月初擊出令和首發看板彈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陽岱鋼5月初面對中日龍轟出致勝3分彈,敲出令和新時代首發「看板彈」,對方洋投羅梅洛還氣得摔手套洩憤,這一轟直擊東京巨蛋外野看板,贊助廠商日前頒發獎金100萬日圓給陽岱鋼,令他直呼很開心。

陽岱鋼在5月2日對戰中日時挺身當英雄,5局下敲出超大號左外野3分彈,挨轟的中日洋投羅梅洛(Enny Romero)也難掩情緒,氣得摔手套洩憤,而在場邊的原辰德監督則是高舉雙臂慶祝。巨人單局灌進5分上演逆轉秀,巨人終場也順利收下勝利。

岱桑這發全壘打直擊球場看板,成為令和首發「看板彈」,陽岱鋼也將得到廠商贊助的100萬日圓獎金,賽後他表示,會把這筆錢給自己的老婆。

陽岱鋼在本月20日獲得贊助商「Internet Initiative Japan」所頒發的100萬日圓獎金,陽岱鋼表示,很開心在令和新時代的第2天敲出這發「看板彈」,當看到球飛出去時,就在想能不能打中看板,結果就真的發生了。

陽岱鋼獲得「看板彈」百萬獎金的新聞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,有許多人認為那一幕相當經典,兩人的投打對決,呈現出天堂與地獄的差別,但也有人為近日被冰的陽岱鋼抱不平,認為他有資格可以扛下巨人先發首棒右外野手的角色,幫他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