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凱可回歸首戰吞敗 國民1分險勝勇士

2019/06/22 11:57

凱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華盛頓國民今天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勇士,進行雙方三連戰的首場比賽,勇士今天推派前太空人塞揚王牌凱可(Dallas Keuchel),這是他本季首度先發,主投5局投出3次三振,被敲8支安打失掉4分,防禦率5.40,吞下敗仗。

高姆斯追平陽春砲。(今日美國)

此役勇士在第2局率先發動攻勢,首棒上場的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獲得保送上壘,隨後大物新秀萊利(Austin Riley)轟出一發中外野2分砲先馳得點,3局上勇士再靠著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及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連續2安打回1分,勇士取得3:0領先。

萊利中外野2分砲。(歐新社)

4局下國民展開反攻,靠著1支安打1個犧牲打以及對手的傳球失誤攻下2分,隨後高姆斯再敲出一發左外野陽春砲追平比數,5上首棒打者索托(Juan Soto)敲出一支三壘安打,隨後倫登敲關鍵安打將比分超前,最終國民就以4:3獲勝。

索托三壘安打。(法新社)

倫登關鍵安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