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寫本季最長7連勝 即將追平隊史78年紀錄(影音)

2019/06/22 11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作客太空人系列戰第二場,缺陣2個月的明星外野手賈吉(Aaron Judge)終於歸隊,洋基形成完全體鑽石打線,靠著桑契斯(Gary Sanchez)、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狀況火熱,各轟一發2分彈,洋基終場4:1擊敗太空人,拿下7連勝,球隊本季最長連勝紀錄。

洋基拿下7連勝。(美聯社)

賈吉受到腹斜肌拉傷影響,自4月21日後缺陣洋基打線長達2個月,今天終於歸隊擔任開路先鋒,他雖然4打數沒有表現還吞下2K,不過洋基在第3局率先突破太空人先發皮考克(Brad Peacock),梅賓(Cameron Maybin)安打上壘後,捕手桑契斯轟出中外野481英呎兩分彈,本季第23轟。

太空人雖然在4局上連續2支二壘安打追回1分,不過第7局托瑞斯再度補上兩分彈添加保險分。洋基先發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此役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,收下本季第3勝。

洋基終場就以4:1擊敗太空人,收下7連勝,在美聯東區持續獨走,領先光芒5場勝差。太空人則是吞下6連敗。

此外,洋基打線連續24場比賽開轟,僅差一場就能追平1941年的連續25場開轟隊史紀錄。

托瑞斯開轟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想接殺托瑞斯的全壘打球不及。(美聯社)

派克斯頓收下勝投。(法新社)

桑契斯開轟霸氣狂吼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