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平成怪物復活啦! 松坂大輔有望明星賽前歸隊

2019/06/22 11:41

松坂大輔。(資料照,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演出大復活的中日龍38歲老將松坂大輔,今年季初遭球迷拉扯造成右肩發炎,休養近3個月後重返投手丘,二軍復健賽表現亮眼,有望在明星賽前重返一軍。

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昨天第3度在二軍出賽,先發面對廣島二軍,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,繳出首場優質先發,這也是他傷癒歸隊後的所投的最長局數,重返一軍指日可待。

松坂大輔二軍復健賽合計出賽3場,累積12局共失3分,防禦率僅有2.25,右肩傷勢似乎已經痊癒,中日二軍投手教練門倉健也給予松坂的表現豎起大拇指,他認為松坂已經準備好了,就看中日監督与田剛的決定,日媒推測松坂有望在明星賽前復出,最快在7月7日先發對戰養樂多,或是8日出戰廣島。

松坂大輔前年遭軟銀釋出後,去年加盟中日表現大復活,出賽11場,投出6勝4敗、3.74的成績,除了獲得重金續約外,也摘下東山再起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