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耶利奇連三戰炸裂! 追平隊史上半季最多轟(影音)

2019/06/22 12:25

耶利奇連三場開轟,敲出領先全聯盟的第29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主場對紅人系列賽第2戰,季前在廣告誇下海口單季50轟的去年國聯MVP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,今天敲出笑傲全聯盟的第29轟,連3戰開轟,不過釀酒人終場7:11不敵紅人,吞下5連敗。

耶利奇今天單場5打數敲出2安,另有3分打點,他在5局下半敲出中外野2分砲,連續3場開轟,本季第29轟出爐,他也追平由「小王子」費爾德(Prince Fielder)在2007年所創下的明星賽前最多全壘打的隊史紀錄。

釀酒人除了耶利奇開轟外,穆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和阿西亞(Orlando Arcia)也都雙雙開轟,但投手群無法抵擋紅人火力,先發投手安德森(Chase Anderson)先發5局狂失6分,古耶拉(Junior Guerra)、柏恩斯(Corbin Burnes)中繼登板也無法止血,合計3局共失5分,釀酒人難挽頹勢,終場以7:11不敵紅人,安德森也吞下本季第2敗。

耶利奇敲出本季第29轟,追平隊史明星賽前最多轟紀錄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