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維中用球數超省!中繼投3局失1分退場

2019/06/22 12:47

王維中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對光芒之戰,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在5局上登板接替先發投手,用36球投了3局,被敲一支安打是發陽春彈,失掉1分,另送出1次三振還有1次保送,王維中連兩場出賽挨轟,防禦率微幅上升到2.13。

運動家先發安德森(Tanner Anderson)今僅投4局失3分退場,王維中在5局上球隊2:3落後時登板,距離上次出賽休息6天的他,先讓光芒隊韓砲崔志萬敲出二壘平飛球出局、再讓第四棒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敲中外野飛球出局,雖然王維中保送第五棒捕手德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,不過他盜二壘失敗,形成3出局。

6局上王維中續投,僅用1球取得1出局後,不過一顆92英哩四縫線速球遭亞當斯(Willy Adams)敲出左外野陽春彈,隨後王維中穩定下來,讓溫德(Joey Wendle)敲出游擊高彈跳、赫雷迪亞(Guillermo Heredia)敲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王維中7局上再登板,三球三振洛爾(Brandon Lowe)後,再讓潘姆(Tommy Pham)敲游擊滾地球,接著二度對決崔志萬,讓他敲左外野飛球,退場時運動家仍以2:4落後。

王維中自15日投1.1局挨轟失分後,今相隔6天再次登板,又被敲全壘打,所幸是陽春砲傷害不大,此戰投3局,用36球其中有25顆好球,最快球速約93.8英里(約151公里)。運動家終場以3:5輸給光芒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