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31公分「巨神兵」選秀落選 仍有機會挑戰最高殿堂!

2019/06/22 13:53

佛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名將後代、218公分中鋒B.波爾(Bol Bol)在昨天選秀第二輪第44順位被金塊隊選中,成為了史上受邀進小綠屋待選,但選秀順位最差的新秀,不過另一位身高231公分中鋒佛爾(Tacko Fall)更慘,最終落選收場,但他今傳出和塞爾提克簽下雙向合約,仍有機會叩關NBA殿堂。

佛爾在NCAA中佛羅達大學四年平均可繳出10.1分、7.7籃板、2.4阻攻以及74%投籃命中率,大四賽季數據則為場均11.1分、7.6籃板、2.6阻攻,今年在NCAA中面對選秀狀元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所在的杜克大學,僅1分敗北,引起高度關注。

《ESPN》報導,塞爾提克已經與佛爾簽下雙向合約,佛爾將代表綠衫軍在7月的夏季聯賽出賽,這時這位超高中鋒仍有機會證明自己可以在NBA生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