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沒有湖人! 沃神爆雷納德將與這五隊會面

2019/06/22 14:31

雷納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轉隊至暴龍就率隊奪冠的「新龍王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未來動向備受關注,對此,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爆料,除了快艇和暴龍最有機會以外,雷納德也將會與尼克、七六人和籃網會面。

雷納德今夏可能放棄球員選擇權,投入自由市場尋求至少5年的頂薪合約,雖然傳出湖人鎖定網羅,但他本人興趣缺缺,沃納洛斯基曾指出,雷納德對洛杉磯有興趣,不過不是湖人,而是快艇。

沃納洛斯基今天再度爆料,快艇和暴龍將會是搶人大戰的領先者,不過據了解,雷納德很有可能會與尼克、七六人和籃網等隊進行面談,雷納德曾在封王遊行是被問及未來動向,他僅回應:「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,很享受此刻的喜悅和榮耀。」對於續約仍沒有正面答覆。

27歲的雷納德本季傷癒復出,證明自己是聯盟頂級球星,例行賽繳出生涯新高場均26.6分、7.3籃板,季後賽更轟下史上第三高的732分,助隊奪下創隊24年首冠,並摘下第2座總冠軍賽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