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當家中鋒跳脫合約 爆有球隊捧34億搶人

2019/06/22 14:22

哈佛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當家中鋒哈佛德(Al Horford)與球隊談續約失利,宣布跳出合約投入自由市場,根據《紐約時報》記者Marc Stein爆料,有球隊已端出4年1.12億美元(約新台幣34億)等待網羅哈佛德,不過據信這支球隊不是達拉斯獨行俠。

哈佛德先前跳脫合約後,原有意續留塞爾提克,但綠衫軍只願提供他3年的合約,與哈佛德想要的4年約有落差,33歲的他上賽季場均能得到13.6分、6.7籃板以及1.3次阻攻,他決定到自由市場的消息一出後也傳出許多球隊對他很感興趣。

《NBC Sports》記者A. Sherrod Blakely 表示籃網隊與哈佛德有聯繫;《The Ringer》記者Kevin O'Connor 則提到獨行俠會是哈佛德最偏愛的去處,同時也表示洛城雙雄快艇和湖人也都有意願網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