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九冠王費爸晉哈雷草地4強 與赫伯特爭決賽門票

2019/06/22 14:06

費德爾晉級哈雷網賽四強戰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德國哈雷草地男網賽,「九冠王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再度歷經3盤苦戰,6:3、4:6、6:4力退西班牙第7種子阿古特(Roberto Bautista Agut),37歲的瑞士老將連續第15年晉級單打準決賽,將與法國後輩赫伯特(Pierre-Hugues Herbert)爭冠軍戰門票。

阿古特。(法新社)

費爸次輪3盤險勝「法國阿里」松加(Jo-Wilfried Tsonga)之後,這位人氣最旺的頭號種子又深陷拉鋸,與阿古特激鬥1小時54分鐘,直到決勝盤第10局「再見破發」,才完成生涯對戰9勝0敗,離賽史第十冠也只差兩步。至於赫伯特8強賽首盤7:5拿下,克羅埃西亞衛冕者克里奇(Borna Coric)就因傷退出,讓他輕鬆出線也取得首度與偶像費爸交手機會。  

費德爾。(法新社)

法國球員赫伯特是費爸在四強戰對手。(法新社)

儘管費爸與28歲赫伯特還沒對戰過,但老少曾一起練習,費爸說:「我了解他,他喜歡早點擊球、切球,然後上網,我很期待首次正式比賽。」至於能與現役傳奇練兵、甚至即將正面對決,赫伯特頻呼夢想成真,「從小我就看著他打球並模仿學習,很開心能夠隔網對戰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