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前隊友猛打賞 紅雀啄傷天使(影音)

2019/06/22 15:12

 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紅雀主場迎戰天使系列賽首戰,天使大谷翔平今日並未上場,紅雀靠著陳偉殷前隊友歐蘇納(Marcell Ozuna)單場3安3打點包括一發陽春砲,加上先發投手瓦卡(Michael Wacha)主投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紅雀終場以5:1擊敗天使。

歐蘇納今敲3安包括一發陽春砲,貢獻3分打點。(今日美國)

1局上半,天使的阿普頓(Justin Upton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天使先馳得點。4局下半,紅雀的歐蘇納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追平比數為1:1。

6局下半,歐蘇納瞄準滑球大棒一揮將球掃出中外野牆,陽春砲幫球隊補進1分。接著7局下半,又是歐蘇納的表現,在二三壘有人時敲出帶有1分超前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單場3安打外加3分打點,手感相當火燙,接著馬丁尼茲(Jose Martinez)貢獻一壘安打再賺進1分打點,最後王寇頓(Kolten Wong)不落人後再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單局灌進3分打點,紅雀以5:1贏得比賽勝利。

紅雀先發投手瓦卡主投6局被敲5安失1分拿下本季第5勝。天使先發投手坎寧(Griffin Canning)主投5.1局被敲4安失2分吞下本季第4敗。

瓦卡今日主投6局失1分拿下本季第5勝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