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芭提殺入伯明罕4強 準備擠下大坂首當球后

2019/06/22 14:42

芭提若在伯明罕封后,即將擠下大坂直美當球后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世界女單排名坐二望一的芭提(Ashleigh Barty),挾著甫於法網紅土勇奪生涯首座大滿貫女單金盃的銳氣, 轉戰英國伯明罕草地也連戰皆捷,這位已晉4強的澳洲第2種子只要順利封后,即可取代陷入低潮的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,雙喜臨門榮膺新科球后。

大威直落二輸球。(路透)

23歲的芭提,近來手感依舊發燙,8強面對外卡參賽的美國老將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,克服開賽1:4落後,連趕5局大逆轉,最終6:4、6:3出線,距離冠軍和球后寶座只差最後兩步;反觀次輪爆冷出局的大坂直美,近況持續下滑,21歲年輕球后已面臨瓶頸。

芭提4強遭遇謝淑薇的雙打搭擋、捷克非種子老將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,雖被各界看好再下一城,但澳女不敢輕敵,「當你越來越接近目標,自然就會開始想到這些令人興奮的事,但接下來比賽才重要,我必須保持專注力,畢竟任何事都可能發生。」

芭提下一戰的對手史崔可娃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