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兩隊先發合投0.1局 這場比賽讓球迷超傻眼

2019/06/22 15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橫濱對樂天之戰出現奇妙景象,兩隊先發投手都被打爆,各只投0.0局丟6分和投0.1局丟7分退場,光第一局兩隊就打了1小時07分,總共打下13分。

橫濱25歲先發投手大貫晋一今天開場面對樂天隊7名打者,一個人都沒解決,被敲4安打、投出3次保送,失掉6分,退場的時候還留下無人出局滿壘。

樂天在1局上就打下6分領先,沒想到下個半局自家的先發投手也很慘烈,23歲古川侑利面對前8名打者只解決1人,先被打二壘安打,結果又連丟3次四壞球,最後被打了4分,監督看不下去把他換下,接替的中繼投手又在滿壘2人出局時挨打,送回的3分全都是上一任投手的責失,樂天在1局下半得到7分完成逆轉。結果首局打完已經1小時7分過去,讓球迷看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