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質疑好球帶惹禍? 道奇球星透納被趕出場超傻眼(影音)

2019/06/22 15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用再見轟以4:2氣走洛磯,但明星三壘手透納(Justin Turner)在第4局疑似因質疑好球帶,早早被驅逐出場,賽後透納受訪表示,可能是主審今天心情不好,才會把他趕出場。

此役4局下道奇進攻,率先登場的透納擊出滾地球出局,下一棒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開轟助道奇一分超前,輪到馬恩西(Max Muncy)打擊,他放掉一顆內角球沒揮,主審判好球後,突然往場外一轉,把休息區的透納驅逐出場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馬上進場抗議,但無法改變主審的判決,透納在場邊看傻眼,相當難以致信自己被趕出場,但是主審態度非常肯定,堅持要透納離開休息區後,才讓比賽恢復進行。

9局下道奇2:2平手,正好輪到第三棒打擊,但透納早已被驅逐出場,無緣一棒結束比賽,最終由小將貝堤(Matt Beaty)在2出局時擊出再見兩分砲,助道奇以4:2氣走洛磯。

道奇9局下2出局再見轟氣走洛磯。(法新社)

這是透納生涯第4度被趕出場,其中2次來自今天的主審Chad Fairchild,透納賽後受訪時試圖還原當時狀況,「休息區裡很多人都在喊:『拜託、加油好嗎、好球帶看好。』,然後他就是在那個時候(主審)脫掉面罩,然後說『夠了喔。我跟他揮手說嗨,然後他就把我趕出去了。」

透納曾在同一局上場打擊時,因為好球帶與主審對談,他表示:「我在那個打席時、問過他一球,我說『Chad、這球你怎麼判的』,他有點兇地回我『這是一顆好球,不然我也不會喊出來。』我沒有再說其他的,擊成滾地球出局,就回休息區了。」

透納在休息室被趕出場,場邊看傻眼。(截自MLB影片)

透納還記得,他曾在2017年被同一位主審趕出場,對於今天再度遭驅逐表示:「不知道他今天是不是過得不好、或是已經有好幾天過得不好,我也不知道上一次的驅逐出場,是不是真的有那個必要。」

透納也說,他自認跟99.9%的裁判都處得很好,明天會有機會跟這位主審好好聊聊,「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有什麼事,但他明天將擔任三壘審,我很確定我會跟他談談這個。(透納是道奇明星三壘手)」

上場抗議無效的總教練羅伯斯則說,在比賽中失去像透納這樣的球員相當難熬,特別是比賽還在很前面的階段,但裁判已經盡他們所能表現到最好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上場抗議無效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