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連兩戰坐滿板凳 巨人今勝軟銀、有望爭交流戰優勝

2019/06/22 16:37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跨聯盟交流戰首位攻防戰,讀賣巨人今天靠先發山口俊7局失1分好投,以及丸佳浩單場3安猛打賞,最後以7:2擊敗軟銀鷹。台灣好手陽岱鋼此戰仍沒有獲得上場機會。

軟銀先發投手高橋禮在第3局遇到亂流,被巨人打線連敲4安,包含丸佳浩的適時安打、岡本和真揮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,巨人單局得到3分。軟銀則在5局上追回1分。

巨人老將阿部慎之助在第6局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第7局巨人軍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龜井善行擊出二壘安打攻回2分,坂本勇人擊出高飛犧牲打,助隊單局再得3分。軟銀在9局上追回1分,但無奈分差過大,巨人終場以5分之差獲勝。

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主投7局,被敲5安失1分,送出7次三振,獲得本季第7勝,賽後防禦率降至2.16;軟銀先發高橋禮投4局失3分,吞本季第2敗。

陽岱鋼今天沒有上場,本週巨人軍5場比賽,陽岱鋼都沒有獲得先發,有3次上場是在比賽後半段,近兩戰都沒有上場。陽岱鋼前一次先發是在6月13日對西武之戰。

巨人、軟銀明天將進行3連戰最後一戰,巨人將推出王牌菅野智之,而軟銀則派老將左投和田毅。巨人隊若明天再贏球,就能奪得今年跨聯盟交流賽龍頭寶座;巨人軍曾在2014年獲得跨聯盟交流賽優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