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打回全隊唯一得分 火腿不敵中日苦吞2連敗

2019/06/22 17:11

王柏融打回全隊唯一得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與中日龍隊3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代打上陣,打回全隊唯一一分,終場火腿以1:6不敵中日吞下二連敗。

今天火腿先發投手金子弌大投4局失掉2分,用了81球被打6安、送出3K2BB就被王柏融代打下場,王柏融在第五局接替投手的棒次,面對吉見一起的偏高速球,打出右外野方向的強襲安打幫助球隊突破鴨蛋。

第六局中日靠著串連安打擊退火腿中繼浦野博司,打下3分大局,第八局再靠著大島洋平的安打進帳1分打點,火腿在第九局上半無緣從馬丁尼茲手上打回分數,終場火腿就以1:6輸給中日龍,苦吞二連敗。

今天中日龍隊先發吉見一起,主投5.2局用98球,送出6K1BB,只被王柏融的安打掉分,拿下本季首勝。王柏融今天1打數1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打擊率上升到2成9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