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抗議好球帶被趕出場 明星三壘丟手套遭禁賽4場(影音)

2019/06/22 18:26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三壘手卡布瑞拉(Asdrubal Cabrera)昨天在對印地安人的比賽中,因和主審爭論好球帶的判決,遭驅逐出場,他回休息室時向場內丟打擊手套,大聯盟官方今天對此祭出懲處,對卡布瑞拉罰禁賽4場。

卡布瑞拉在此戰6局下不滿一顆好球的判決,該打席遭到三振,當下和主審Doug Eddings爭論。卡布瑞拉回休息室後,輪到下棒隊友W.卡胡(Willie Calhoun)打擊時,卡布瑞拉仍向主審抱怨,遭到驅逐出場。

遊騎兵教頭伍德沃德(Chris Woodward)這時上前和主審爭論,三壘審B.米勒(Bill Miller)也上前介入,而卡布瑞拉為了表達不滿,當下往場內扔打擊手套,卻丟到B.米勒的腳踝

大聯盟官方今發聲明表示,卡布瑞拉因把「裝備」丟向裁判B.米勒,處4場禁賽,以及未公開數目的罰款;而卡布瑞拉本人則是會提出上訴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卡布瑞拉表示,「我沒有想丟到任何人!」他解釋,「我想裁判是你最不想丟到的人,我只是想把手套丟出去,讓他知道我不開心。」

遊騎兵三壘手卡布瑞拉昨天遭驅逐出場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