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公館青春籃球爭霸賽熱血開打 穿球衣送百元消費券

2019/06/22 17:11

女子三對三籃球賽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大公館商圈發展促進會今舉辦「2019『愛戀公館』-青春籃球爭霸vs親子益智童樂會」,以藝文商圈聞名的公館商圈再掀校園鬥牛話題「青春籃球爭霸賽」,男女組共計64隊報名參加,全場熱血沸騰,這次活動為期兩天,現場還有親子UNO挑戰賽、籃板機投投樂跟穿球衣送百元消費券活動,陪你歡樂一夏!

公館商圈緊鄰第一學府台灣大學、台科大、師大等大學而有著人文薈萃的品牌形象,商圈也聚集學生美食、生活用品、運動用品店等,提供學生及消費者食衣住行育樂等各式商品、服務,還有獨立書店、人文咖啡館等藝文的好去處。

公館商圈為了更近學生族群,舉辦這次2019愛戀公館的活動,台大公館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周麗華表示,籃球一直是大家學生時代共同的回憶,去年商圈申請商業處補助辦理封街籃球賽,吸引眾多民眾報名參賽,今年持續以「籃球」為主題,舉辦「青春籃球爭霸賽」及「青春投籃機爭霸賽」,希望全民一起來運動,還有「親子UNO益智樂」挑戰賽,可以增加親子互動,希望民眾全家同樂,也邀請民眾來公館商圈體驗獨特的學生商圈風情。

這次活動最受矚目的就是「青春籃球爭霸賽」,民眾組隊打出專業水準,男女組前三名總共抱走高達3萬元的消費券。明日開賽的「青春投籃機爭霸賽」,今日能先投投籃板機暖身,更有好康大放送,只要兩天內各50名穿球衣的朋友來活動現場,在公館樂活嘉年華粉絲團按讚,並公開分享貼文,就可拿到100元消費券,6/23為活動最後一天。

2019『愛戀公館』-青春籃球爭霸vs親子益智童樂會」今登場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