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操亞錦賽》強壓中日韓好手 16歲小妹丁華恬平衡木奪金

2019/06/22 17:17

2019年烏蘭巴托亞洲體操錦標賽女子平衡木決賽,丁華恬奪生涯首面金牌。(翁士航教練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陣中年紀最小的丁華恬,今日在2019年烏蘭巴托亞洲體操錦標賽女子平衡木決賽,技壓南韓、日本、中國共6名選手,以13.233分拿下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,未來更是前景可期。

丁華恬來自新北三重高中,今年全中運進入高中女子組就展現制霸國內的氣勢,個人斬獲全能、高低槓、平衡木及團隊共4面金牌。

丁華恬在這次亞錦賽平衡木資格賽難度5.4分,進入決賽升至5.5分,並以執行分7.733分,擊敗中、日、韓高手,贏得金牌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丁華恬本屆在女子4項共晉級高低槓、平衡木及地板決賽,為陣中之最;她在平衡木資格賽僅排名第8,吊車尾晉級決賽,反而上演奇蹟漂亮摘金。

丁華恬(左)在2019年烏蘭巴托亞洲體操錦標賽女子平衡木決賽技壓中日韓好手,奪生涯首面金牌。(資料照)

2019年烏蘭巴托亞洲體操錦標賽女子平衡木決賽,丁華恬奪生涯首面金牌。(翁士航教練提供)

丁華恬(左)在2019年烏蘭巴托亞洲體操錦標賽女子平衡木決賽技壓中日韓好手,奪生涯首面金牌。(翁士航教練提供)

丁華恬。(翁士航教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