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轟出愛的全壘打!澎恰恰等明星公益棒球賽斗六開打

2019/06/22 17:29

澎恰恰、NONO等明星主導的明星公益棒球賽,今天在斗六開打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轟出愛的全壘打! 明星澎恰恰率軍的「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」,為華山基金會雲林縣弱勢長輩籌募愛心善款,今天下午兩點在斗六棒球場熱鬧舉行明星公益棒球賽,除有歌星飆歌演唱,現場更安排摸彩,邀請民眾一起看明星、抽好禮又能做公益。

WS租車總經理蕭世煌表示,本屆賽事也再一次攜手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,以實際行動落實在地高齡關懷;門票收入除了幫助雲林地區華山基金會三失長輩外,也將捐出作為「二次公益」,轉贈給雲林縣內多個弱勢團體和機構。

除精彩賽事外,中場還有明星李明洋、黃鐙輝和白吉勝(阿Ben)也將輪番上陣為愛獻聲演唱,陪伴民眾度過溫馨、熱鬧的一天,創辦人總領隊明星澎恰恰表示,因為感受到華山基金會照顧老人的用心,所以願意以行動全力支持,履行「只要提供交通、40個便當,他們就來!」的承諾,這也是澎哥和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第四度南下雲林力挺公益賽事。

澎恰恰、NONO等明星公益棒球賽,今天在斗六開打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澎恰恰、NONO等明星主導的明星公益棒球賽,今天在斗六開打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