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挑戰三連霸 鄭文燦:若達成市府就送大禮

2019/06/22 17:39

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今天Lamigo桃猿坐鎮桃園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只要贏球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就能點亮「M2」,邀請女藝人吳婉君開球,黃敬瑋蹲捕接球,開球結束吳婉君來一段「旋轉之舞」,黃敬瑋一把抱住,留下美麗倩影。

「本來很緊張,上場就人來瘋,很開心。」吳婉君笑說,原本想要安排的橋段是,開完球後坐在黃敬瑋肩上,但擔心他受傷無法下場比賽,改以旋轉之舞代替。

吳婉君開球,黃敬瑋蹲捕接球,開球結束吳婉君來一段「旋轉之舞」,黃敬瑋一把抱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吳婉君透露,他會看職棒比賽,但不會打棒球,以前曾去過新莊、天母、桃園球場看球賽,今天第一次踏入場內開球,看到投手丘距離本壘板這麼遠,投手可以準確丟進捕手手套,瞬間被圈粉,覺得職棒球員好厲害。

桃猿邀請女藝人吳婉君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今天賽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參加活動,並向在場球迷預告:「如果今年桃猿三連霸,桃園市府就送桃猿大禮。」至於是什麼樣的大禮,鄭文燦賣個關子:「等今年冠軍戰再宣布!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