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已逝隨隊攝影蔡宗哲胞妹 今為統一獅開球

2019/06/22 18:57

統一獅攝影蔡宗哲車禍過世週年,蔡宗哲的妹妹為比賽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於上半季結束前在台南棒球場,為前隨隊攝影蔡宗哲舉行紀念攝影展,今天還邀請他的妹妹蔡佳玹開球,蔡佳玹表示,統一球團在哥哥過世後幫了很多忙,又為他舉行攝影展,讓人感到獅隊是支溫暖的球隊。

蔡宗哲擔任獅隊攝影近3年,去年6月10日賽後從台中返回台南,於6月11日凌晨在國道1號嘉義水上南下路段發生車禍送醫不治,獅隊選在他過世1週年當天安排紀念活動,礙於該日比賽因雨取消,活動跟著比賽延到今天舉行。

蔡宗哲生前成立影像工作室,過世後由蔡佳玹接手運作,她指出,哥哥從小喜歡棒球與統一獅,作品很有故事讓人身歷其境,希望完成哥哥生前想為獅隊拍紀錄片的夢想,「要替代他真的很難,我還要花很多時間努力。」

統一獅攝影蔡宗哲車禍過世週年,蔡宗哲的母親及家人受邀到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攝影蔡宗哲車禍過世週年,蔡宗哲的母親及家人受邀到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