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勝傑回一軍 這次守備沒撞牆

2019/06/22 19:13

統一獅林勝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4月28日於比賽中撞牆受傷的統一獅外野手林勝傑,休養近2個月後於今天重回一軍,差點又在1局上「歷史重演」,幸好這次陰錯陽差順利完成接殺。

林勝傑於4月27日首次升上一軍,隔天獲得生涯首次先發守左外野,5局下試圖接殺Lamigo桃猿朱育賢的深遠飛球,球碰到手套掉出來,他撞上全壘打牆倒地,被擔架抬出場送醫。

林勝傑於5月3日因為拉傷下二軍,只打3場又休養約3週,5月31日恢復出賽,他表示,在二軍太急著表現,經常盲目追打壞球,與教練討論後才慢慢調整回來。

林勝傑一回來就被排入先發,這次守右外野,1局上衝到鑽石席旁接殺張志豪後,因為器材放置區的通道大門沒關,接到球後一度在右外野界外區「人間蒸發」,如果大門有關,他應該又撞在牆上。

林勝傑從門後跑回場內時,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帶著微笑進場關切,接受裁判完成接殺在先的認定,全場也因此驚覺右外野界外區的大門竟然是打開的,裁判組立刻示意工作人員把門關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