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英格蘭門將再現「奶油手」 網友笑:代代相傳(影音)

2019/06/22 21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門將的「奶油手」世界聞名,而今天在U21歐洲國家盃的比賽中,三獅軍團門將亨德森(Dean Henderson)再次出現低級失誤,最終英格蘭也以2:4暴冷不敵羅馬尼亞,2場比賽就提前淘汰出局。

下半場第88分鐘,當時兩隊仍以2:2戰成平手,羅馬尼亞前鋒科曼(Florinel Coman)在左路嘗試一腳遠射轟門,令人意外的是,亨德森撲救時卻脫手,彷彿前輩附身,讓球滾進自家大門,也讓英格蘭無緣晉級。

最後科曼還在補時階段攻入世界波進球,單場梅開二度幫助羅馬尼亞拿下關鍵第2勝。而亨德森的低級失誤也讓網友紛紛吐槽,「果然是英格蘭門將」、「熟悉的味道最對味」、「三獅軍團的門將果然代代相傳」。

但事實上,亨德森本季在英冠的表現還算優異,46場比賽失41球,還有21場比賽完成零失球記錄。年僅22歲的他前途仍無可限量。

英格蘭門將亨德森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