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世界球后就差最後一步 法網冠軍芭提伯明罕晉決賽

2019/06/22 20:22

芭提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世界職業女單排名坐二望一的芭提(Ashleigh Barty),挾著法網紅土勇奪生涯首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銳氣, 轉戰英國伯明罕草地連戰皆捷,這位4連勝、1盤未失勇闖決賽的澳洲第2種子,只要週日攻頂封后,即可超越近況欠佳的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,雙喜臨門榮膺全球新科No.1。

芭提相隔兩年重返本站單打4強,週六遭遇謝淑薇的雙打搭擋、33歲捷克非種子老將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,23歲的澳女火力全開,強轟11記愛司、逼出4個破發點且2度得逞,只花1小時24分鐘一路壓制,6:4、6:4順利出線,距離冠軍和球后寶座都只差最後一步。

氣勢如虹的芭提,已把對戰史崔可娃紀錄改寫為3勝1負,也繼2017年伯明罕16強再度獲勝,如今她被各界看好有濃厚機會,一舉超越次輪爆冷出局的大坂直美,順勢首度登頂當上球后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