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被巨人教練惹毛?外國選手遭疑公然造反降二軍

2019/06/23 07:20

巨人洋投庫克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薪1億4000萬日圓的巨人洋投庫克,日前僅回一軍3天就遭放回二軍,傳出可能是因為不聽從教練團指示、公然造反。

21日對上軟銀輸球後,巨人投手教練宮本直接表示要將庫克下放二軍,「關於快速投球這個課題,一直都有在探討,但他那個抬腳還是這麼大,再讓他練一下,沒有練好沒辦法給他投。」

當天落後4分的8局,庫克上場投球,卻因為抬腳動作過大,遭跑者盜壘,擁有強肩的捕手小林誠司連傳都沒辦法傳,最後庫克投1局失掉2分,僅上一軍3天就遭下放。

《夕刊富士》引述巨人球團內部人士指出,「不知道是被抓去當敗戰處理投手注意力不集中,還是為了發洩情緒,故意不做好快速投球。」質疑庫克「公然造反」。

有日本球迷嚴厲地說,「會來日本的投手都是美國不能投的,但日本棒球水準也很高,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壓制的,沒有實力但是自傲的選手在日本是行不通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