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好投無失分 解決費城強打笑納第3中繼點

2019/06/23 08:38

陳偉殷2.1局好投無失分,還解決掉費城強打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日在對費城人之戰,球隊1分領先時,在第7局登板擔任中繼他今投2.1局僅被敲3安無失分,防禦率也降至7.04。馬林魚最後以5:3贏球,陳偉殷也順利收下自己第3個中繼點。

馬林魚此役在3局上靠著萊多(JT Ridd)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沒想到下個半局費城人哈波(Bryce Harper)、霍金斯(Rhys Hoskins)背靠背開轟幫助費城人將比數超前,5局下靠著2安和1次補逸再下一城。而馬林魚在7局上終於吹起反攻號角,安打攻勢串聯,單局灌進3分將比分你轉。

而7局下1分領先的馬林魚換上陳偉殷接替投球,殷仔一上來就先用飛球解決金德利(Scott Kingery),再讓S.羅德里奎茲(Sean Rodríguez)敲出滾地球出局,最後再飆速K掉代打的納普(Andrew Knapp),漂亮用三上三下解決這個半局。

第8局馬林魚攻勢再起,連敲3安再添保險分,下個半局陳偉殷續投,雖然一上來就被赫南德茲(Cesar Hernandez)敲出安打上壘,不過殷仔臨危不亂,面對今天開轟的哈波,沉穩讓他擊出雙殺打,解決對手強打,接下來霍金斯雖然選到保送,不過殷仔隨後只用2球就解決掉下棒打者布魯斯(Jay Bruce),化解危機。

哈波面對陳偉殷擊出雙殺打出局。(美聯社)

而9局下仍是由陳偉殷繼續在投手丘上,很快就用滾地球抓下第一個出局數,不過再連續被謝古拉(Jean Segura)、金德利敲安後,就退場休息,接替登板的奎哈達(Jose Quijada)順利解決最後兩個出局數,最終馬林魚就以5:3擊敗對手費城人。

總計陳偉殷今用37顆球,有23顆好球,被敲3安、送出1次三振還有1次保送,最快球速達93.3英哩(約151公里),2.1局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7.04,也收下個人本季第3個中繼點。

陳偉殷今中繼表現出色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