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侯斯溫馨回娘家 客場開轟仍獲全場致敬(影音)

2019/06/23 08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相隔8年重返紅雀主場,今天以客場球員之姿敲出全壘打,仍獲全場球迷起立鼓掌致敬,老隊友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同場達成先發蹲捕里程碑,終場紅雀以4:2贏球。

普侯斯在紅雀效力11季拿過2冠,後來改披天使球衣,昨天是相隔8年首度回到紅雀主場出賽,每一次站上打擊區都受到場邊熱烈歡迎,今天進行系列賽第2戰,普侯斯出場的每一個打席,也都獲得全場歡呼與掌聲。

7局上再度站進打擊區,普侯斯擊出本季第13轟,用全壘打向老東家獻上遙遠祝福,儘管普侯斯這次是以客場球員的身分開轟,紅雀球迷依舊毫無保留,全場起立鼓掌向普侯斯致敬,普侯斯隨後也從休息室走回場上,脫帽答謝滿場球迷。

普侯斯每一打席都獲全場歡呼。(USA TODAY Sports)

普侯斯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普侯斯回到場上答謝球迷。(美聯社)

被敲全壘打的紅雀投手哈德森(Dakota Hudson),在投手丘上等到普侯斯回應球迷後,才開始面對下一人次,此役他先發7局,僅因普侯斯的陽春砲丟掉1分,助紅雀以4:2擊敗連兩場熄火的天使,連8場投出優質先發。

紅雀名捕莫里納今天也達成生涯里程碑,生涯第1833場先發蹲捕,躍居大聯盟史上第6名,此役第4局結束後,累積蹲捕15899局,在大聯盟生涯排行榜升到第9。莫里那職涯16年至今,已為紅雀蹲捕1931場比賽,是球員為單一球隊蹲捕的聯盟紀錄。

莫里納先發蹲捕1833場,躍居史上第六。(取自ML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