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好消息!紅襪「老爹」脫離險境 今離開加護病房

2019/06/23 09:08

紅襪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日前遭到槍擊,所幸他復原良好今已離開加護病房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日前在夜店遭不名人士槍擊,子彈從背部穿過下腹部,一度傳出狀況危急,緊急送醫接受手術後已經脫離險境,經過2個多禮拜休養今,病情已經逐漸好轉,今天也終於轉出加護病房

歐提茲的妻子蒂芬妮(Tiffany Ortiz)今透過紅襪發布聲明表示,歐提茲已經轉出麻州綜合醫院(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)的加護病房,也指出老爹在兩位醫生合力照顧下,恢復狀況相當良好。

43歲的歐提茲在台灣時間10日於多國首都聖多明哥一處餐廳酒吧戶外座位,遭到歹徒近距離槍擊下背部,歐提茲搭乘紅襪球團派出的醫療專機返回波士頓治療。

而調查過程中一度傳出,老爹是因為與毒梟老婆有染才遭槍擊,不過日前多明尼加司法部長羅德里奎茲召開記者會駁斥傳言,表示槍手槍擊目標其實並非歐提茲,而是坐在同一桌的商人費南德茲(Sixto David Fernandez),可能是因為兩人穿著太像,才會遭到誤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