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足世界盃》勢如破竹!德國連8屆殺進八強

2019/06/23 10:26

德國女足以3:0大勝奈及利亞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稍早的結束的2019女足世界盃(2019 FIFA Women's World Cup)16強淘汰賽首場比賽中,德國女足以3:0擊潰奈及利亞,成功晉級八強淘汰賽,這也是德國隊在世界盃連續8次成功晉級八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德國女足目前在世界排名位列第二(僅次於美國),在2003年和2007年的世界盃奪冠,在歷屆奧運共奪得一金三銅。

自1991年開始的女足世界盃,德國隊每次都能進入八強,他們也是目前唯一達成此目標的女足隊伍。

其中令人矚目的焦點便是德國嬌娃波普(Alexandra Popp),這已是她第100次為國家隊出戰。波普表示,她的首射為隊伍注入的強心劑,在中場休息後才能在比賽佔上風。

德國女足總教頭瑪媞娜(Martina Voss-Tecklenburg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德國隊總教練瑪媞娜(Martina Voss-Tecklenburg)表示,隊伍能進入8強是件樂事,與奈及利亞的比賽很艱苦,「但我們處理的很好」。

德國將在當地時間29日與瑞典或加拿大進行8強淘汰賽,瑞典與加拿大的比賽將在24日開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